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最后一场战

来了...SPM终于来了!明天就要进入考场打战了,现在的心情有点矛盾,!一时有点不在乎,突然一时又有点紧张!自己也都搞不清楚状况!

大家都问“你有温书吗?”,我的答案当然是“没有”咯!SPM即将要到了,可是我连一本书都没动过,天天只上网、玩game!可能你们大家都会觉得我懒吧!但...我自己并不觉得!原因是,因为我并不喜欢这些科目,我对这些科目一点兴趣都没有! 除了华语!

我真的很不喜欢学其他种族的语言、不想知道关于以前的历史、更不想了解一堆难懂的数学格式!而且,我还对它们恨之入骨呢!它们还在我人生待了十三年,我就快疯了!可是再想想 , 我已对它们对了十三年,来到了最后一场战,难道我就不要尝试努力下吗?这时紧张就来了!

是啊,都已经对了十三年,真的要做个了结了!我想,应该为这最后一个月,最后一场战,做个准备,好好的努力下!可能临时抱佛脚会有点来不及,学不到多少!但...总比没有好吧!

待会中午,约好朋友一起温习功课,今天将是我为SPM第一次温书!今天能塞多少就塞多少,直至塞爆我脑里的记忆卡为止!哈哈...

祝福我 、朋友,以及今年所有SPM的考生,考试顺利,都能考得自己满意的成绩,金榜提名!我们一起为SPM加油...加油...加油!

4 条评论:

希熙Y 说...

加油!加油!我会在精神上和以过来人的身份来支持你的!

【※斯儀※】 说...

小男生,要加油哦..祝福你!

丫头/.\Windyyy 说...

路过路过……
你的部落格很不错哦~加油啦~

Ouefs 说...

谢谢灵灵你的赞赏!我会继续努力的!哈哈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