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

残忍之首

注意!图片血腥残忍!
全都是人类残忍的杰作!









下午正觉得累,打算睡个午觉!懒洋洋地倒在床上!这时无意间发现床上有一只蚂蚁。我并没多加理会,心想如果它不跑的话,等下睡着时,就把它给压扁!这是也躺在床上的表妹,似乎看透我心般,轻轻地捉起该只蚂蚁,然后对着它说:“我带你离开这危险的地方!”,顿时让我惭愧极了!

我们人类就是如此,不把动物的生命当着生命!蚊子飞过面前,“啪”一声,蚊子扁了!看见蚂蚁,“捏”一下,蚂蚁扁得五马分尸!不止如此,我们人类还有很多很多杀生的方式。是的,我们人类就是如此的残忍、冷血!这些少量的杀生对我们人类来说,已算很好了!

当我们人类庆祝结婚、大寿或什么有的没的时侯,都爱在酒楼摆上好几百座的酒席,有猪、鱼、虾或鸡等等,好多好多用生命煮成的佳肴。数一数,整场酒席下来,许多生命为我们人类的开心而牺牲。我们人类都爱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!

可是,当动物伤害我们人类时,我们却极力地反击。就说近期轰动星马两地的白虎咬死人案吧!有公众说为何不杀虎救人呢?那当我们人类杀动物时,为什么不杀人救动物呢?没错,我们人类不单只残忍、冷血,还很自私!此时,在我们人类的举止上,看不见己所不欲,忽施于人的道理。

我们人类还自称是万物之灵,我想我们比较适合称为残忍之首吧!真是实至名归。看了这篇文章后,你也跟我一起来数一数,今天吃了多少餐?一餐吃了多少条生命?此时你应该会与我相同,拥有极大的罪恶感吧!

28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啊。。。有点无言。。
因为刚刚才傻了一只蚂蚁。。。
赫赫~
我。。。我还是不能放弃吃肉。。
所以。我就做多一点好事来弥补咯。
不要怪我~

Ouefs 说...

哈哈……我也有点做不到放弃吃肉!这就是我们人类的本性!^^

纯纯 说...

很赞同你的话…
所以我常说“人类才是最可怕的动物”~
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常说“适者生存”~
但在这句话背后,有多少的人事物被牺牲了?
我们无法百分百的杜绝进食肉类,但我们别破坏生态循环吧~
之前看了一篇报道关于鱼翅的~
报导中说为了得到鱼翅,人们把鱼捕上来,割去它的翅,再把它们丢回海里自生自灭!
这是多么的残忍啊?!
我们该少吃这一类的食品!
毕竟它们都快被我们的嘴馋给害得绝种了!
所以以后在你进食这些食品时,想想他们的处境吧!!

Ouefs 说...

你说的很对!我下次要少吃我最爱的鱼翅才行!T.T

纯纯 说...

是的~我是Panda姐姐!
原本的户口又被恶意删除了~
但我是不败的Panda姐姐,所以有东山再起了!^^

sodapowder555 说...

err~~raymond童鞋斯布斯有什么怪癖??那些照片....之前的baby pic...都....
不过你说的也是~人都是自私的动物,看他是严重的,还是轻微的而已!!

希熙Y 说...

呜呜呜,不要讲到我酱衰咧...T.T
我才给老师逼去杀虫,酱紫我不是罪大恶极?
我是无辜的...T___T

幸福王子 说...

真的很恶心。
为了我的胃口着想。
我不看。
人类,真的很残忍。

Ouefs 说...

回复:

纯纯:哦……原来如此!明白!^^

mi fen :Huh?什么童鞋斯布斯的怪癖?什么baby pic?我不是很明白叻!paiseh!^^

竣哥不帅:哇……你老师还用逼的!真是罪大恶极!哈哈……^^

幸福王子:我自己发帖了,也有点吃不下!很想吐!T.T

sodapowder555 说...

我是说是不是(斯布斯)有什么怪癖?之前也放那些baby拿来煲汤的~~

翔羚 说...

真的有够恶心的...
不过其实也是的...

人是万物之灵,
也是万恶之首。



哇!
原来你经常都有更新的啊~

Bellzki 说...

人类连未出生的婴儿,也可以吃。
有什么人类是不能吃的。
中国人说:"凡是背向天的动物都可吃."
人类是残忍的,但人类也有良心的。只是被埋没了~

Ouefs 说...

mi fen :哦……原来如此!我没有怪癖啦!就变态而已咯!哈哈!^^

翔羚:没有啦!不定的!有东西写就写咯!哈哈……^^

weiwearn :对咯!这句话我也听过!^^

包面的经纪人/叮叮 说...

真的是很残忍耶~~~人类真的是最坏的动物。。。。

Ouefs 说...

是咯!是咯!哈哈……

-天空之城- 说...

我在想我们是不是该吃素呢?

Ouefs 说...

也许应该吧!^^但应该很少人会做得到!(包括我在内T.T)

匿名 说...

喔。。。怎么办?
我才刚吃了鸡腿。。。

Ouefs 说...

哈哈……赶快吐出来!^^(开玩笑!)

雪铃 说...

食物链是地球正常的运作吧。。

狮子捕抓兔子你也不可以说他残忍,不然小狮子全都要挨饿了。

只是人类的捕食方式不一样,为了满足口感而感人对待。

如果一天连狮子也吃素了,世上的植物谷米会不会缺粮呢?

都是个人意见而已,不好意思以一次拜访就口出狂言=P

照片好可怕X_X

Ouefs 说...

雪玲:很欢迎你哟!你说的也很有道理!^^

sebastian 说...

Raymond, 你要的 link:
http://namewee.blogspot.com

宝蓝俊 说...

可怜的小动物呢~

Ouefs 说...

sebastian :谢谢你!

宝蓝俊:对咯!真的很可怜!T.T

珑杰 说...

呵呵
很多人都找借口吃肉

就像我一个朋友这样常常开玩笑说吃肉是因为那些动物与他有缘=.=""
无奈。。。

Ouefs 说...

哈哈……你朋友还蛮好笑的!有缘不是更应该珍惜它吗?无奈……^^

Abigail 说...

上次看过烤老鼠的.....差点吐了....

匿名 说...

抠抠视频秀 , 瞳孔聊天室 , 微约 , 乐趣聊天室 , 情一夜 , 同城约会 , 同城聊天室 视频聊 , 真人聊天室 , 开放性多人聊天室 , 免费视讯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