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我只在乎你


不知何时起,我开始喜欢上听歌,喜欢投入歌曲意境里的感觉。因此听歌成为了我的嗜好,更是我解闷的唯一方法。

今天犹如往常般,打开手机里的音乐列表,搜寻着合心情的歌曲。《我只在乎你》,一首邓丽君的金典名曲出现在我的视线里。感觉有点惭愧,竟遗忘了它(《我只在乎你》)还住在我手机里。惭愧的同时,索性便扭开来听。

听着听着,突然传来一阵家人发出的笑声,了解后才得知他们正笑着我摇摆的手。我竟不知觉地投入歌曲的意境里,还不知觉地摇摆着手啊!脸颊顿时发烫起来。可这就是我感觉听歌最享受的地方!

一曲播毕后,紧接着播出的是当红天王周杰伦的《稻香》。不同年代,不同曲风的两首歌曲。从六七十年代的《我只在乎你》,突然时光错乱,来到两千零八年的《稻香》,心情顿时转变甚大。此时,突然感慨光阴飞逝得太快,就如闪电般,一眨眼便过去了。

不同年代,除了歌曲曲风不同之外,就连听歌器材也不同!从以前的黑胶唱片、唱机,到现在的光碟、光碟唱机,甚至是随身携带的迷你音乐播放器,都可明显地看见科技随着时代的前进而进步。现代的人更似乎领悟到所谓的“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”,时时刻刻不断地提升自己,改变自己。听歌的品味也不同。

不同年代的歌曲,都有不同吸引人的地方。未来的歌曲又会有什么改变?这我没预感。但我绝对能保证,我听歌的嗜好,是永不改变的。不论任何歌手、任何曲风、任何年代,我都喜欢。《我只在乎你》曲中的一句歌词,“任时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……”,我只在乎你——好听的歌曲。

10 条评论:

幸福王子 说...

苏打绿的《我只在乎你》也是很好听。

Unknown 说...

還有,梁詠琪也唱得絲絲入扣.
第一次來,覺得你些東西很有感情.

Bellzki 说...

我也非常爱邓丽君的《我自在乎你》.
it really touch !

Ouefs 说...

回复

幸福王子:真的吗?我要去听听看!哈
哈!谢谢你的介绍哦!^^

凡人馆长《志强 cHeeKeOng》:梁咏琪的我也要去听听看!哈哈!谢谢你的介绍和赞赏哟!我会继续努力的!^^

weiwearn :对啊!超好听的!哈哈!

Candy 说...

一首歌,往往可以勾动你的心绪~
让你想起一些往事,或者让你回味一些心情~
《我只在乎你》,很温馨但却真诚的一首歌~
我也好喜欢!!^^

Ouefs 说...

哇……candy姐姐,连一个评论都写得那么好!真是佩服佩服!^^

Unknown 说...

赫赫~
我还是喜欢听以前的歌。
现在的歌太商业化了~

Ouefs 说...

有很多人都会这么说!哈哈……^^

翔羚 说...

嗯..~

我真的可以从身旁的一切事物看到时代的改变~

匿名 说...

三色午夜免费聊天室 , 开放聊天室 , 国外聊天室你懂的 , 国外聊天网站 , 国外免费聊天室 , 午夜在线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你懂的 , 成人聊天微信群 , 成人视频多人聊天室 , 聊天室互动小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