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死刑


翻开报章,一个标题《大马人狮城贩毒判死》吸引了我的好奇心!起初以为是小混混的所做作为,幷没有同情他!但读完整篇报道,心里却是酸酸的!

一位只有20岁的青年,因为受雇为老板收账和送礼,实际却是给人运送毒品,结果不幸被逮捕!被告最终被判死刑!报道指出,被告在朱汉德法官宣判他死刑后,依然在被押走前向正准备离席的法官深深的鞠了个躬。

报道还说,被告在被逮捕时,慌乱中只是连喊:“我要妈妈!我要妈妈!”!天啊……是多么让人感动的一幕啊!此时我眼眶里,眼泪已沸腾地滚了出来!想想,如果换做是我的孩子在被逮捕时还直喊着要我,我会想陪他一起死吧!(呸呸呸……当没讲过!)

一个如此有礼貌、教养,被逮捕时还会想着妈妈的孩子,就要这样活生生被判死!真的感到有点可惜!20岁还有很多的事情还没经历过,还有许多心愿还没达成,甚至还没好好孝顺父母,就这样被判死刑了!真是闻者伤心,见者流泪,被告的家人更悲痛万分!

这个社会里,人心险恶,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别人利用的工具,非常可怕!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我,会学聪明点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,我不想成为下一个被利用的受害者!

采自《星洲日报》

6 条评论:

恐龍 说...

单纯的带过他的一生。。。

Candy 说...

就希望来世的他别再遇上那样的坏人了吧~
祝福他~

Ouefs 说...

回复恐龙:还蛮单纯的!^^

回复candy:真的真心祝福她!^^

Unknown 说...

祝福他,在天堂里幸福~

Ouefs 说...

对啊!我也这样地给他祝福!^^

匿名 说...

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