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

中间人

咳...烦烦烦...!以前常烦没得去玩!现在有得去玩又烦!烦要去哪里?要跟谁去?天啊...手心是肉,手背也是肉!我要怎样选呢?两边都去?没钱...!

已经忘了日期是几号,那天就是你们两人彼此不爽的开始。原因是什么?打球?喝茶?还是其他?我不清楚! 也已经忘了日期是几号,甚少联络的几个人开始熟络起来。原因是什么?这我可能会答...应该是缘分吧!哈哈...

一起玩,一起闹的日子应该有半年多了吧!在这半年多的日子里,我真的过得非常开心。通常大小节日我们都会一起度过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国庆日那天,一起喝酒、一起疯狂的玩游戏、一起闹,真的非常开心。

“好景不常在,好花不常开”,我终于深深的体验到这句名句的意识。原以为我们的友情能一直维持到毕业,到永久。岂知,竟在毕业前的两个月,就出现了问题,真让我意想不到。是上天在考验我们吗?之前所有的约定,还会实现吗? 这些问题似乎比学校的考题还难回答。

对...“天下无不散之宴席”,我们总有一天要分离,但我真心的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不爽、吵架而分离、失联。而是希望在开心,彼此祝福着未来的情况下分离。

现在,一方要上云顶玩,一方要下金河广场逛街。手心是肉,手背也是肉,我要怎样选?两边都去?没钱...!要我割任何一边都会痛。所以我唯有选择两个地方都不去。

希望大家能体谅我的烦恼、我的心情。

3 条评论:

Candy 说...

亲爱的,很多东西都是我们无法控制的。
正所谓人多嘴杂啊~
朋友多,很开心;但也难维持。
因为一定会有很多不同的想法,不同的心态~
就因为这样,很多争执就会爆发~
这些争执发生时,两方人并不为难;为难的是我们这些夹在中间的人。
这时候,就是考验你的EQ还有交际手腕的时候咯!加油啦!!=)

说...

我不会怪你,不去就不去吧。。。没关系了。。。对不起,是我害了你们。。。害你们烦恼了这么久。。。帮我跟荣麟说,不用再怕我打给他了,我不会再逼你们了。。。还有帮我跟他说声对不起。。。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这个人而跟他的关系变差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说...

刚开始还蛮担心你们看了过后会介意的,但既然你不在意的话我就不用担心了...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