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
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”

哇...好开心哦!又有得去旅行了!与家人、亲戚准备好一切后,一伙人上了车,开开心心地出发去咯!

车子在一条荒山的公路上,向前地一直开...一直开。奇怪,在这条道路开了许久,但却一直都没有尽头!但还是得继续地前进!车子继续开了不久,终于看见前方有一间面档了!此时大伙也觉得饿了,便先下车填饱肚子,再继续上路。

这面档与平常所见的面档并无分别。唯一好奇的是,竟连一个顾客都没,只有老板一人静静地,坐在一旁!来到面档前,我多心的与亲戚说:“最近有报道说拿婴儿来煲汤,不知这里是不是也用这种手段!”亲戚便回答说:“对咯!要看清楚!”

我们的对话,被一旁的老板听见了。老板语气调高地说绝对不会用婴儿来煲汤,叫我们别担心!趁着老板走进厨房时,我与亲戚偷偷捞一捞锅里的汤,心想捞个安心!!

岂知...捞到的,竟是一具婴儿的尸体,我差点就晕了过去!我们一伙人都感到非常害怕!但好奇心促使我们不知觉的走向老板进去的厨房。厨房的场景,让大伙都尖叫起来!

老板正处理着一具婴儿的尸体。一旁还还有好多个婴儿正拼命地挣扎与哭着,但口里却被老板拿某东西塞住,发不出哭喊声!

我不知哪来的勇气,大声地命令老板住手!老板转过头来,凶神恶煞地望着我!这种感觉,就犹如置身在变态杀手的电影里!我又向老板下了一声命令!接着,老板就像发狂似的,拿着大刀,向我冲来!我大喊一声,接着拔腿就跑!突然身体震一震...醒了过来!

天啊...原来是一场恶梦!擦一擦冷汗,继续倒头就睡!都是因为最近收到一封电邮,报道某地区有人煮婴儿汤,让我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”!起初有点质疑,世上怎会有如此残忍的人,但看了一系列的照片后,不得不信!还有点吃不下饭呢!

清理着婴孩的尸体!



正处理着婴儿的尸体!


煮婴儿汤的材料!

煮好的婴儿汤!

顾客正享用着婴儿汤!
*此照片是在电邮里传开。想更了解更多关于婴儿汤的报道,可电邮向我索取!

7 条评论:

说...

很恶心啊
不要放上来啦

Candy 说...

Ray~ 你怎么放上来了??!
真是的~那么恶心~
那些人是变态的啦~
你就别再想了吧!

丫头/.\Windyyy 说...

我的inbox里也有这个咧~
好残忍呢~

sodapowder555 说...

很残忍!!!!T_T

Ouefs 说...

对啊!真的很残忍!我要放上来,让更多人知道,世上有这些没良心的人!T.T

笨蛋 说...

刚才我在看时,还以为你是真的看到!!!
吓死我~
朋友也有send这给我,我觉得太恶心了~

Ouefs 说...

哈哈……没有啦!也是朋友Send给我!然后我就发恶梦了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