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永不忘记的BBQ

昨天,2008年10月11日,永不忘记的一天、一场BBQ!一场只有4人的BBQ,一场因为下雨而移至室内的BBQ,真是太特别、太难忘了!

近来,因为种种友情的问题,造就这场只有4人的BBQ。BBQ应该要一大班朋友,一起烧、一起玩、一起癫、一起笑,这才好玩!『4个人?能玩什么?不会冷清清吗?』在还没出席这场BBQ前,脑中是这样想的。但出席过后,发觉其实4个人的BBQ其实也有另一种乐趣。可以谈谈心事、说说八卦等。也是种简单的快乐!

不一会,第一个烦恼来了。突然天不作美,下了一场雨。但是,不但没有浇熄我们的心情,没因此而散会,而且还移至室内,继续这场BBQ。真是始无前例的室内BBQ,太新奇了!wakakakaka...

这时,烦恼又来了!因为食物买太多,4个人,哪吃得完啊!但这烦恼很快就解决了。因为有一班“救兵”来帮忙吃。他们是我朋友的朋友,我并不认识,当场觉得很不自在,因为陌生!“救兵”还买了几支酒来,我喝得有点头痛。咳...!在朋友的威胁下,“救兵”已帮忙地吃了一大半食物!哈哈...!但最后,还是吃不完所买的食物,唯有打包回家给家人吃咯!

这场BBQ真是发生了我的太多第一次!第一次4个人、第一次在室内以及第一次与陌生人一起BBQ。3个第一次,当然叫我毕生难忘啦!哈哈...

4 条评论:

说...

O(∩_∩)O哈哈~
没有想到一个bbq给了你这么多的第一次哦...还真的有点搞笑咧...昨天不知道你们看到他们有酱多人来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呢?还怕你们会不爽呢!O(∩_∩)O哈哈~
你好像只喝了一点点的酒罢了哦...都叫你不要喝酱多的啦...O(∩_∩)O哈哈~
你很多的第一次给了我们哦,有没有一点后悔呢?O(∩_∩)O哈哈~

Candy 说...

真是可爱的体验哦~^^
喝酒喝到头痛?要小心哦~别过量了~
姐姐有次和朋友去Pub,因为见到很多老朋友就开心的喝过量了!
结果??一整个晚上都在傻笑咯!真丢脸!!
呵呵~
但你已经‘快成年’了~所以喝一点点没关系啦~哈哈~

说...

你那时还没写完吗?可是我看到你写完了的哦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那天真的有点好笑啦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
说...

那个部落格我看了哦。。。
而且我也写了东西。。。
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一个部落格,是谁提议开的呢?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为什么里面只有三个人而已的?
感觉应该有更多的人才对的啊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