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部落格开张


Yeah...!我的部落格终于开张啦!wakakakaka...!!!以前常听别人说拥有自己的部落格,心里都不知有多羡慕!哈哈...!

终于...给我遇到一个贵人!她就是阿绣啦!哈哈...!是她教我开部落格的!真的是太感谢她了!谢谢...!

拥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其实真的很多好处!例如可以让周遭的人(家人或朋友)了解你内心的最深处!很多不能当面说的东西,只要在部落格用文字写出来,就免去了当面说的尴尬咯!哈哈...!又或者分隔两地,也可透过部落格来了解对方在远方的心情或所遭遇的事情。

部落格就是有这种好处,可以把彼此的距离拉近。甚至了解到对方内心的最深处。可让缺少沟通的彼此更了解彼此。

心动了吗?心动了也去开一个吧!哈哈...!!!

今天...我的部落格正式开张,打开我内心的最深处,让大家(家人和朋友)更了解我哦!哈哈...!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,2008年9月19日。

大家以后无聊的话,就多多上来走走看看吧!

来到请多多评论咯!多多指教...!

1 条评论:

Candy 说...

Dear 1, U hv a nice blog here.
I enjoyed my stay here, keep on with the good work!! +U +U!!
Btw, u look cuter with a smile on ur face! =)

~Panda Jie Ji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