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上网好处多


噢...太高兴了!

家里有了上网,我的生活...我的世界...感觉变了...变了...变了!(简直是变了!哈...)

每天待在网络里的时间超过半天。以前没事干就睡觉,现在...已经改掉爱睡觉的嗜好了!通宵上网都没问题!如果弟弟没跟我抢的话,我还真不舍得下线呢!哈哈...

因为网络,让我与朋友的距离更拉近了!与失去联络的朋友从新联络!当然还可以认识世界各地的朋友(虽然我只认识到本土的〕,但也是非常的开心!有时还睡不着tiam...!哈哈...

除此...我还可以看免费的电影!下载免费的歌曲!真是太好了啦!wakakakaka...!(太high了,冷静下!哈...)

网络...我想大声对你说......我爱你!wakakakaka......

没有评论: